福州新闻网

努力在建设新福州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鼓楼仓山晋安永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07:0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吴晖 赵昕玥 王元锴)20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永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的宣讲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坚持在学深悟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努力在建设新福州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叶志坚,在鼓楼区为数百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叶志坚结合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8个方面,全面系统、生动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丹说:“宣讲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重点,非常精彩,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2014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军门社区视察时,作出了‘三个如何’重要指示。我们要把习总书记‘三个如何’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宣传贯彻。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政策,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努力,共创美好、幸福、和谐的社区大家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在仓山区为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叶友琛结合福州实际,从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8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叶友琛还赴仓山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与窗口的党员干部及办事群众座谈,并就如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坚定文化自信等问题,进行学习交流。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关键在实干。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振精气神,为建设新仓山作出自己的贡献。”仓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董萍说。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游通铃为晋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共30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游通铃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结合5年来福州市改革发展成果,对十九大报告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随后,游通铃一行前往晋安区发改局,与党员干部面对面开展互动交流。

  “听完宣讲,收获颇丰。”晋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潘长春说,作为一名党校讲师,要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重点,结合百姓关心的问题,运用数据、案例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叶志坚在永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叶志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用生动的图表和大量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会后,叶志坚还赴永泰县樟城镇力生村,与基层党员、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互动交流。

  永泰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着力解决好永泰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样接地气的宣讲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力生村村民说。

努力在建设新福州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