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1-20 23:2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为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的“福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20日开班。市工商联常委执委以上企业家、在榕基层商会会长、各县(市)区工商联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参加培训活动。

  20日下午,雷成财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从坚守实体经济、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进一步阐明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转型升级的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其间,企业家学员还将参观考察福建盛辉物流集团,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进行交流座谈。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