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自贸片区跨境电商带动进出口增长

今年前10个月进口商品销售额1.33亿元

2017-11-21 23:3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1日下午,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进口商品电商峰会暨阿里“1220”商人节福州站启动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月~10月,福州自贸片区实现跨境电商保税进口40.7万票、销售额1.33亿元,跨境电商带动进出口增长作用明显。

  本次活动由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与阿里巴巴1688联合主办。会上,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介绍了1688平台下的进口货源子平台,并透露近期拟结合“1220”商人节活动,启动福州分站点建设。“1220”商人节活动以“全球买全国卖”为主题,旨在借助阿里巴巴的品牌和影响力,为福州自贸片区内进口商品的跨境电商企业拓展B2B销售新渠道,做大做强国内批发市场销售。

  记者从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福州自贸片区建有20万平方米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建成福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和4个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引进eBay、阿里一达通、菜鸟网络、纵腾等境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企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