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再爆冷门!“小花”高昉洁闯入决赛

“双龙”聚首今日争夺男单冠军

2017-11-19 08:27: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再爆冷门!“小花”高昉洁闯入决赛

  谌龙救球。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 陈暖/摄)再爆冷门!前日战胜印度选手辛德胡的中国19岁“小花”高昉洁,昨日战胜里约奥运会冠军马林。从去年参赛的“一轮游”到今年闯入决赛,她创造了历史!今日,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进行5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队除了男双之外其他4个项目均进入决赛。去年,中国队也是这4个项目进入决赛,

  但是没有获得一个冠军;今年期待中国队能延续前几天的良好势头,争取拿下多块金牌。今天决赛13点开始

  男单:谌龙安赛龙会师决赛

  昨日最受关注的选手是谌龙和安赛龙,作为当下羽毛球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两人昨日分别迎战孙完虎和伍家朗。

  安赛龙2∶0完胜伍家朗。相比之下谌龙赢得较困难一些,毕竟孙完虎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谌龙以2∶1战胜孙完虎,三局比分为21∶17、10∶21和21∶7。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