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在榕开拍 林丹谌龙明日上阵
2014-11-11 07:01:11  作者:曾建兵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在榕开拍 林丹谌龙明日上阵

  新落成的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漂亮大气。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在榕开拍 林丹谌龙明日上阵

  谌龙为市民签名。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 备受关注的泰禾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大都会人寿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顶级赛,今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拍。6天的时间里,224名世界顶尖羽球高手将展开羽坛巅峰对决,争夺5个单项的桂冠。

  28年前,福州成为国内举办中国公开赛的首座城市。此次,赛事再次“回到”福州,并将连续4年落户福州,让榕城众多羽球球迷充满了期待。

  首日进行的是预选赛,选手们将为各单项4个正赛名额展开激烈厮杀。在男子单打预选赛上,中国共有黄宇翔、朱思远等10名选手参赛,力争获取一张参加正赛的入场券。女子单打预选赛,我国也派出陈雨菲、秦金晶等10名羽球小花出战。

  男子双打预选赛,我国选手黄凯祥/郑思维、李根/刘成两对组合将参赛,不过由于对阵选手的缺席,我国的两对选手将不战而胜直接进入到正赛阶段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两对双打实力非常强的云天豪/陈文宏、吴伟申/陈伟强,此次必须进行预选赛的比赛,有些出乎球迷的预料。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