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福州日报》喜获全国十强!

2017-11-16 12:47:49  来源: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

  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11月16日讯(记者 贺鹏)

  刚刚

  从中国报协党报分会

  30届年会上传来好消息

  “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十强”名单公布

  福州日报荣获十强!

刚刚,《福州日报》喜获全国十强!

  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曲靖市委、曲靖市人民政府主办,人民日报等全国100多家中央和省、市级党报的负责人参会,并就媒体融合等主题展开探讨。

刚刚,《福州日报》喜获全国十强!

▲福州日报总编辑、福州晚报总编辑陈滨峰(右一)上台领奖

  福州日报创办于1998年10月,是中共福州市委机关报,也是目前福州地区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报刊之一,被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列入可供网站转载新闻的首批新闻单位“白名单”。2015年下半年,启用全媒体中心,融合发展经验曾在《中国记者》杂志推介。目前,日报新媒体矩阵总粉丝数超300万。中国记协、福建省记协都对福州日报全媒体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多次推介经验做法。去年以来,已有近20批次国内兄弟党报领导到福州日报参观互动,业界评价福州日报融合发展“思路清晰、举措实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