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决一点 快一点

福州各级各部门撸起袖子加油攻坚

2017-02-15 07:55: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攻坚2017”行动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全面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促进攻坚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仓山:调配好干部成建制投入一线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新年新一轮攻坚热潮已在仓山全面掀起。记者昨日从仓山区获悉,全市“攻坚2017”行动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召开的当天下午,仓山区即召开了大会,细化项目任务和责任清单,对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好成效。

  今年全市四大类1755个重大攻坚项目中,仓山区有近200个。其中,计划完成回迁户数、回迁套数、回迁面积等不少项目量位居全市各县(市)区前列。

  当好排头兵,撸起袖子加油干!已出炉的仓山区“攻坚2017”行动项目责任清单,明确了攻坚行动中各项目必须解决的问题、达到的目标,完成任务时间节点,责任部门,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并对我市“创新十策”、招商工作、“两违”整治的执行、落实、完成情况的责任部门进行了具体明确。整套任务和责任清单还将交给仓山区考察组、巡察组,效能办、两办督查室,作为今后考察、督办工作的依据。

  根据安排,仓山区正通过推动指挥官身先士卒、统筹调配好干部成建制投入一线、组团式作战等方式方法,加强队伍组织,凝聚成强大的攻坚战斗力。强化要素保障,目前该区已明确把房源调度、征迁政策完善以及资金保障作为工作的重点。另外,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等窗口部门也正进一步优化服务,全面实行“窗口无否决权”,推广“绿色通道”、并联审批、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为“攻坚2017”项目服务。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