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深入台江晋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23:5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吴隽)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分别深入台江区洋中街道、晋安区宦溪镇降虎村,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8日,林飞与台江区有关部门、基层街道和社区的党员代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享过去五年的身边变化,表达对新时代的憧憬和期盼,下决心在工作中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林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优秀成果和深刻内涵,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6日,在降虎村村部会议室,张忠与来自山区乡镇、村的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围坐一起互动交流,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通过新变革、新论断、新特点、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同志也纷纷结合近年来山区乡村发展变化和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心得体会。

  张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山区实际,认真落实十九大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等战略部署,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绿色发展、区域协调发展。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十九大精神在山区乡村落地生根。

市领导深入台江晋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