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定信念跟党走 创新发展添动力

2017-10-21 00:2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下午,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让我们很受鼓舞!”福建同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秀强说,报告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尤其对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民营企业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

  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天龙说,报告关于生态建设的论述,更加坚定了企业持续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步伐。“我们要通过壮大第一产业,带动二、三产业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福建山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代在座谈会上表示,报告提出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些论述,为公司创新、转型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在管理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坚定信念跟党走 创新发展添动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