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华润燃气掀起干事创业新热潮:服务群众“零距离” 项目攻坚“加速度”

2017-10-19 23:54: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华润燃气掀起干事创业新热潮:服务群众“零距离” 项目攻坚“加速度”

管网运行部员工国庆期间在洋下拆除地下管道。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孙漫 通讯员 傅振明 文/摄)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作为城市民生工程建设的主力军,连日来,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守一线忙攻坚,服务民生不停歇,将责任凝于心,把担当践于行,大干实干掀起干事创业新热潮。

  加油打“气”不停歇

  19日上午9点,虽已过了加气高峰期,但祥坂加气站里依旧是一片繁忙景象,出租车、公交车轮番“造访”。天气日渐凉爽,但身穿厚厚的工作服,不停重复着开盖、安检、加气、结算等动作的加气工们都忙得满头是汗。

  “平均一个早上要加气1000多次,晚上更多,至少1300多次!”福建润闽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伯峰一早就赶到现场巡视。作为城区最重要的加气站点之一,祥坂加气站24小时“不打烊”,为公交、出租车送去源源不断的“能量”。

  提及不久前的国庆中秋“两节”,王伯峰笑说,这是个“坚守的节日”:“不止城区6个加气站岗位,运输岗位也都是全员在岗,坚守一线的员工加起来有150多人。”

  王伯峰告诉记者,运输岗位的首要职责便是准时准点,每天都要万无一失地把近4万立方米的天然气送至各县市子公司。为防止“两节”期间交通拥堵影响配送,调度人员、司机及各站点之间必须无缝对接,按用气单位的气量使用情况细细制订每日的车辆调度计划。加班加点的工作也让节日期间各县市子公司用气无忧。

  顺利打赢“两节”的保供气战役后,眼下,王伯峰和同事们更忙了。“现在到年底,可又是一场硬仗,必须鼓足精气神!”他告诉记者,为了在安全生产和运行上再“加把劲”,他们制订了详细的攻坚计划,除了准时准点安全地把气送到各县市子公司,在生产方面,力争到年底将祥坂加气站的每日加气量提升至4.1万立方米左右,为更多营运车辆服务。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