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打好百日冲刺战 关键靠干部 核心在质量

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10-09 17:57:06  来源: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

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动员部署会召开

  尤猛军总结了前一阶段水系综合治理工作成效,对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总体工作方案和黑臭水体治理等5个专项方案作了部署安排,对工作目标、主要任务、时间进度、保障措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已进入全面实施、全面建设、全面冲刺的阶段,五城区及相关部门、项目业主、中标单位牵头方、设计方、施工方等各个主体,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压实责任、鼓足干劲,对照清单倒排工期,上足人力上足设备,全面提速全力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动员部署会上,王宁、尤猛军向城区水系综合治理主要参战单位代表下达了责任书。中闽水务等5家黑臭水体治理PPP运营单位和中建三局一公司等8家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领导修兴高、林飞、蔡战胜、吴深生、张忠、严可仕、阮孝应、杨新坚参加会议。

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动员部署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