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庆中秋喜相逢 文化展览也精彩

2017-09-30 07:5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诗书画印作品邀请展

  地点:福州大榕树文化创意园

  福建省喜迎十九大诗书画印作品邀请展昨天在福州大榕树文化创意园开展,本次展览邀请省内兼擅诗词、国画和篆刻的35名书法家,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旨,以“福颂金秋、守望兰亭”为主题,通过作品展形式反映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建设的日新月异,为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市民和游客增添了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省文联组织,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福建省文学院、福建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参展作者以诗书双擘、百岁老人赵玉林先生挂帅,有陈章汉、陈清狂、吴昌钢、余端照等人作品。展览持续到10月8日,免费向观众开放。

国庆中秋喜相逢 文化展览也精彩

陈渭介绍其画作。

  陈渭书画艺术回归故里

  地点:金辉淮安半岛

  昨日,福州本土书画家陈渭的“书画艺术回归故里展”在榕举行。

  陈渭擅长画山水,并热爱创作以气势雄壮的汪洋巨浪为主题的国画。据介绍,陈渭是中国画泼麻皴法创始人,魔法书法创始人。作品曾在莫斯科、东京、大坂等全球75城办展,自传、画集被翻译为六种语言。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