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省市网络媒体闽清行活动启动 闽清各在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2017-09-22 11:2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中央省市网络媒体闽清行活动启动  闽清各在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图为民天食品工业园副总经理黄婉华在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预计2018年6月竣工试运行

  在福州,提起民天酱油几乎无人不知。为扩大产能,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于2015年10月落地在闽清县白金工业园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000㎡,总投资30000万元,计划于2018 年建成竣工并投入试运行,主要建设酱油、鱼露、食醋、黄酒、调味料等生产车间。

  据悉,2016年9月25日该项目动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投资额17500万元,占总投资58.3%。今年8月,已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施工;内外墙砌砖装饰、机械设备购置、水电预埋安装等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争取2018年6月底全面竣工试运行,下半年投产。

  据民天食品工业园副总经理黄婉华介绍,该项目比目前仓山的老厂产能提高了近8倍,将全面技术升级改造,引进先进生产线,投产后年产值预估将达3亿,创税3000多万,用工规模将达到230人,其中近一半工人可在当地招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