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省市网络媒体闽清行活动启动 闽清各在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2017-09-22 11:2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中央省市网络媒体闽清行活动启动  闽清各在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图为今年7月刚刚投产的福建礼恩电缆厂位于闽清的工厂生产车间

  礼恩电缆从去年3月动建到今年3月竣工用时仅1年

  “闽清当地政府很给力,各方面给了我们大力支持,我们从2016年3月1日动建到今年3月1日竣工用时仅时1年,且7月份我们就正式投产,太不可思议了。”9月21日下午,福建礼恩电缆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国辉介绍说。顺着他的手,记者看到,偌大工厂只有几名工人,只见他们控制着电脑,铜线被机器自动卷进去迅速变成电缆出来。

  据悉,福建礼恩电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福建省著名的民营企业之一。2015年11月,为了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企业,公司创建了线缆生产企业,并与国内电线电缆研发领域的龙头企业“上海电缆研究所”合作,把新建公司的产品定位在高性能航空航天线缆领域。

  而这家新建的公司就落户在闽清白金工业区。工厂占地面积达200亩,投资4亿元,产能可达20多亿,将成为福建省首家开发生产高性能航空航天线缆的企业。该项目建设期为一年,设计年产各类航空航天电缆30万公里,各类航空航天电器装备线20万公里,各类特种电缆2万公里。年产值可达20亿元,实现税收6000万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