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创新融合共享 两岸青年海青节上演绎“青春碰撞”

2017-08-14 07:4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创新融合共享 两岸青年海青节上演绎“青春碰撞”

  两岸优秀造型师同台竞技。记者叶义斌 摄

  海峡青年健康美业研讨会

  期待开启两岸美业交流新局面

  海峡青年健康美业研讨会昨日举行。围绕“‘一带一路’一路美到底”中心议题,海峡两岸美业届青年欢聚一堂,开展美学文化交流,共话两岸美学相关行业的发展与融合。除了时尚造型趋势发布,研讨会还举行了“一带一路”海峡青年健康美业论坛、两岸大咖成功创业分享等系列活动。

  “大陆的美业发展得非常快,美业人对于美感的提升十分迅速。”参加交流会的台湾义大利云缇专业美发讲师陈易凡告诉记者,这次他带了20名台湾造型师来到福州,就是希望借此机会,与大陆的美业人交流切磋,推动两岸美业共同发展。

  本次研讨会共吸引大陆和台湾知名美容、美发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400多人参加。台北市女子美容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詹大明表示:“两岸一家亲!期待通过研讨会这一平台,让两岸美业从业者相互切磋,共同进步,以此开启两岸美业交流新局面。”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