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招商引资“加速度”

2017-05-18 10:0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招商引资“加速度”

  中景石化科技园二期。

福清招商引资“加速度”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效果图。

  链接

  福清重点推介的部分项目

  在福清,还有哪些重点项目值得关注呢?以下为您推介几个重点项目,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可以和福清投促局联系。

  平板显示产业链项目

  项目概述:引进液晶显示上游关键零组件(含背光模组、彩色滤光片、偏光板、驱动控制IC等)、OLED等新型显示项目,以及下游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整机项目,完善平板显示产业链。项目选址于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

  汽车部件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概述:引进汽车金属件、亮饰件、塑胶件、离合器、变速箱、减震器、仪表板、智能充电桩等汽车配套部件项目。项目选址于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

  元洪国际食品园项目

  项目概述:打造以粮油仓储、水产集散、肉类加工为主营业务的海内外客商国内采购平台、国际高品质进口食品分销中心、千亿级粮油肉类加工产业基地,逐步形成全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加工、采购销售基地。

  海洋生物产业园项目

  项目概述:引进以海洋生物提炼加工医用辅料为核心产业,逐步发展海产品的深精加工产业。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东部新城新型商业综合广场项目

  项目概述:建设集购物、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结合互联网商业等新型商业模式的综合广场,项目规划用地约60亩。项目拟选址在福清东部新城。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