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招商引资“加速度”

2017-05-18 10:0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招商引资“加速度”

  江阴港福州保税港。

  优质营商环境 引“金凤凰”

  “选择福清,就是选择发展;投资福清,就是投资未来。”纷至沓来的客商们这样说。吸引他们的,是福清的投资环境。

  如今的福清,正着力打造宽松规范、高效便捷、配套完善、自由开放的营商环境。而这些,正是吸引投资者的重要“磁力”。

  在精准招商的背后,是福清将服务的温情浇灌到投资者的心田。“我主要管好经营,其他事情可以当甩手掌柜。”一名有意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投资食品加工项目的客商如是说。从招商伊始,遇到需要协调的问题,总有专员做好跟踪、协调、服务工作,让投资者没有后顾之忧。

  项目落地,企业最怕的是“跑断腿”。为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在当地投资发展的信心,福清市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已对投资项目推出并联审批制度,全流程审批时限从109个工作日压缩至60个工作日,节省近半时间。

  今年年初,福清还出台推动企业创新转型的10项58条惠企政策,涵盖企业成长的全过程,覆盖了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要素,成为助推企业创新转型的又一政策“大礼包”。

  海交盛会,万商云集。福清正多举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金凤凰”接连落地而栖。福清,这个“新福州”建设的“排头兵”,正迈向招商引资的新台阶。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