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产城联动促提升

2017-05-18 09:3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仓山:产城联动促提升

  利嘉国际商贸乘势而上。

  充分发挥自贸区政策“溢出”效应,仓山区着力打造的利嘉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作为福州自贸片区唯一的区外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面积近12万平方米,开业面积5万平方米,入驻商家近300家。

  仓山区还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依托秘书公司,为入驻企业做好后续服务,为企业创造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系列的改革创新,加上周到细致的服务,让福州自贸片区南台岛区块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如今,已有5495家优质企业在此安家,涵盖金融、电子商务、专业会展、服务外包、高端商贸、特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注册资本总额411亿人民币。

  未来,这里将营造更加国际化、市场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成为仓山对外开放试验区。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