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一季度攻坚稳步推进 水电气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

2017-04-01 07:54: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长乐一季度攻坚稳步推进 水电气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

长乐市闽运中心客运站地下室框架基本建成。

  滨海新城配套:水电气等设施逐步完善

  滨海新城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

  一是路网方面,滨海新城两条主干道环湖路一期、通湖路将于5月动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配套的东湖一路、东湖三路计划第二季度建成。

  二是供电方面,长乐110千伏百户输变电工程将于6月投产送电,可保障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中期用电需要。

  园区内的大数据企业电价仅0.39元/千瓦时,比全省10千伏大工业每千瓦时电价0.6122元便宜0.2222元,在全省大数据企业中电价最低。

  三是供气方面,滨海新城将铺设多条燃气管道,其中长乐城区通往滨海新城的两条主管道将于8月建成,日供应燃气可达 20万立方米;另外三条配套支线将于年底动建,明年初建成,届时整个滨海新城将实现燃气供应。

  四是供水方面,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日供水 2.5 万吨,完全满足园区用水需求。

  此外,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四家网络光纤已接入园区。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