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产城联动 项目已呈大阵容

2017-02-14 07:4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产城联动 项目已呈大阵容

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效果图)

  征迁类:4个,一是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9平方公里征交地项目,将交地9000亩,拆迁28.6万平方米,以满足启动区一期连片开发的用地需求。二是下沙度假区土地收储与整理项目,计划上半年内完成520.73亩土地收储和地面物收购,为新城建设增加597亩用地。另外,同步开展滨海新城征迁配套的项目2个,分别为滨海新城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项目及土地盘活运营项目。

  城市路网类:7个,分别为:东南快速通道(长乐营前至滨海新城段)、东部快速通道二期、环湖路(即文松路改造)、通湖路(即青江路改造)、滨海大道堤路结合段、大数据产业园配套东湖一路和大数据产业园配套东湖三路,将累计修建改造道路总长超过62公里,配套加固改造海堤4.3公里,并新建挡潮排涝闸1座。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