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产城联动 项目已呈大阵容

2017-02-14 07:4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产城联动 项目已呈大阵容

  产业类:32个,这些将动工或挂牌入驻项目,总投资超700亿元,大部分是大数据产业、VR产业上下游或者应用企业。主要有: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360产业园、国家信息中心安全大数据开发与治理中心(福建)项目、浪潮集团东南运营总部项目、暴风影音V托邦项目、福建联通云计算产业园、盘古天地东南区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基地、乐为科技项目、东湖技术教育培训中心暨双创中心项目、中国福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大数据分园等。

  规划类:3个,分别为滨海新城总体规划、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滨海新城森林网络规划,均已启动编制,计划半年内完成,将进一步确定滨海新城规划面积188平方公里,核心区86平方公里和启动区29平方公里的空间总体安排和布局,明确位于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中心地块及周边开发条件较为成熟地块的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9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具体建设指标和城市形象,并提出滨海新城森林网络规划目标,为下阶段高水平、高质量的全面开发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