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作家孟丰敏新书《流翠烟台山》面世 诗意刻画旧日仓山风情

2017-01-02 13:00: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作家孟丰敏新书《流翠烟台山》面世 诗意刻画旧日仓山风情

  人物名片:

  孟丰敏,笔名璎洛。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学员、福建省音乐创作人专委会副主任、福州市作协副秘书长、《瞭望东方周刊》特约撰稿人、福州市作协《榕树》执行副主编、《海峡瞭望》杂志音乐专栏作家。

  出版散文集《约你开花》、《台湾音乐往事》、《美禅》、童话集《奇幻之旅》、合著人物传记《汽车模型在中国》。

  音乐代表作《约你开花》《我在福州等着你》《诗意榕城》《卡遛福州》《秋在云上》《琼花少女》《梦里琼花乡》《玫瑰红颜》《采莲伊》《冰城恋雪》。

  《流翠烟台山》福州销售点位于福州市五一北路新华书店鳌峰坊书城;外地读者网购,可到孔夫子旧书网(http://www.kongfz.com)。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