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马尾举办两新领域党建工作提高班

2024-03-15 07:59: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近日,马尾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前往江苏省无锡市举办“教学相长夯根基 以学促干创样板——‘智汇榕马 新耀全域’两新领域党建工作提高班”,马尾各镇(街)、区属党(工)委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党务干部、部分两新领域党员等共5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无锡市江溪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常务副站长桑梅为参训学员带来专题授课,结合30多年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案例,为参训学员创新创优党建工作拓宽思路。现场教学阶段,学员还参观乡镇企业博物馆和当地企业党建文化馆等示范阵地,学习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无锡方案”,为推进马尾两新领域党建带来启发。

此次培训还设置了分组讨论等环节,学员围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畅所欲言。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参训学员面对面交流,并收集整理企业问题清单,予以限时办结销号。

“这次培训的每场学习都让我收获良多,下一步,我将努力推动党建工作根植于企业发展之中,做好‘红色’赋能文章,打造双强六好的非公企业党建样板。”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信息部主管陈金土说。(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炜 潘晓宇)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