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开学第一天!罗源童心满满~

2024-02-20 09:14:19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罗源县各所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各个校园分别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返校的同学们,让我们来看看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吧~

罗源县实验幼儿园

在罗源县实验幼儿园,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体验春节的喜庆氛围,2024年2月19日,罗源县实验幼儿园举行“龙行龘龘·前程朤朤”迎新活动,老师们为幼儿准备了“幸运拆盲盒”“新春祈福愿”“平安喜乐汤”等活动,大力弘扬民族的优秀传统,传承民族文化精神。

罗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在县第二实验幼儿园,老师们精心策划,布置了充满年味和民俗特色的环境,并准备了系列传统游园活动。校门口,小朋友们踩着鼓点,化身“宝宝龙”“宝宝狮”,跟着音乐共同起舞。一旁的老师们也为孩子们发放入学“红包”,祝愿孩子们新的一年健健康康,茁壮成长,中午,小朋友们也在校内举行了新年团圆宴,现场其乐融融。

罗源县实验幼儿园(溪尾园区)

城南幼儿园

在城南幼儿园,在老师们的翘首以盼中,孩子们返回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在平安喜乐、辞旧迎新的祝福中,孩子们以朱砂启志,跨过障碍,重新投入了校园生活。

罗源县第三实验幼儿园

在罗源县第三实验幼儿园,萌娃们迎来了新学期,幼儿园里充满欢声笑语,大班舞龙舞狮队和腰鼓队早早地在园门口迎接小伙伴的到来,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成长跨栏、击鼓明志、朱砂启志、开笔立志,以及抽红包、集五福、茶话会等有趣的班级活动,让每位萌娃都能开心地回到三实幼这个大家庭。

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

在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开学小礼物、主题打卡墙、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每一个都代表了老师对同学们浓浓的爱意和深深的祝福。跨过成长路,迎接好彩头,附小学子们元气满满地迎来了新学期。在未来的日子里,附小学子也将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好奇心,不断探索知识的海洋,充实自己,不断成长。

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

在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新学期,在新的一年写下心愿存折,来记录自己稚嫩的梦想与心愿,仿佛播下希望的种子,以此来记录自己的成长。

罗源县实验小学

凤山小学

在凤山小学,老师们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包,随处可见的节日布置,为新学期增添了几分新春的味道,老师们还为每位同学们送上了一朵小红花。开学仪式上,校长还为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与班级颁发了奖状与奖学金。

罗源滨海学校

在罗源滨海学校,各教室布置焕然一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有的教室挂上了灯笼,有的教室挂上了气球,有的教室摆上了橘子和小礼物……老师们以不同的方式对班级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和浓浓的祝福中共同开启新学期。

罗源县第二实验小学

在罗源县第二实验小学,学校邀请铁骑中队进校给同学们进行春季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科普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对车辆的警惕意识,守护孩子们的上学路。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