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通告!事关临时交通管制

2024-02-19 16:32:39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关于罗源县2024年元宵焰火晚会期间

对滨海新城部分道路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4年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二)我县在罗源湾滨海音乐喷泉广场举办“春暖回家路、月是故乡明”元宵焰火晚会,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活动期间对滨海新城滨海路(长安路路口至海峡路路口路段)、海川路(福源路路口至滨海路路口路段)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2024年2月21日15:00至21:30,滨海路(长安路路口至海峡路路口路段)、海川路(福源路路口至滨海路路口路段)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消防车、应急救援、持有通行证车辆外)通行,相关车辆请绕行滨海新城内部道路通行。

二、2024年2月21日17:00至21:30,滨海路海川路路口管制区内,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三、驾驶小型汽车观看焰火晚会车主可将车辆停放至游艇码头停车场、13区罗御苑地下停车场及玉石城地下停车场;骑行摩托车、电动车观看焰火晚会群众可将车辆有序停放至滨海路(长安路路口至海川路路口路段)、滨海路(海川路路口至海峡路路口路段)、海川路(福源路路口至滨海路路口路段)人行道及道路两侧机动车道,随后步行进入观看区。为避免发生交通拥堵,建议前往观看焰火晚会的市民尽量骑行摩托车、电动车出行。

四、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实际情况,公安交警部门会视情扩大周边道路交通管制范围,请过往群众根据周边路口路段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行,并按照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

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并给予理解支持。

附件:交通管制示意图

罗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