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事关元宵灯会!19日起,福清这些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24-02-18 09:56:11来源:壹福清、福清交警微发布

福清人注意!“卓越超越最福清”2024年元宵灯会系列活动将于2月19日至2月26日举办。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福清市公安局将对城区这些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关于福清市2024年元宵灯会系列活动期间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福清市2024年元宵灯会活动将于2月19日至2月26日在利桥至观音埔大桥两岸举办,巡游活动将于2月19日至2月24日在江滨路(九亩底公园至利桥)沿线举办,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决定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一)2024年2月19日至2月26日每日17:00开始至活动结束(灯会活动);

(二)2024年2月19日至2月24日每日19:00开始至20:30结束(巡游活动);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灯会活动

1、南门桥(江滨路至龙江路);

2、2024年2月19日至26日期间,将根据龙江路、东门街、江滨路实时交通流量及周边停车场车位余量,在江滨路(东门街至福俱路)、东门街(江滨路至一拂街)、龙江路(永安路至天宝路)等路段,视情对上述道路实时临时交通管制。

(二)巡游活动

江滨路(九亩底公园至利桥)路段,将视情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请社会单位及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支持并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安排出行,遵守管制路段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及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安全文明有序通行,共同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特此通告

福清市公安局

2024年2月17日

灯会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线路图如下↓ ↓ ↓

巡游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线路图如下↓ ↓ ↓

建议前往赏灯的群众尽量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步行前往。

开车的小伙伴们可以将车辆停放至周边的停车场,也可以将车辆停放至临时停车场,江滨路(福俱路至东门街)、东门街(江滨路至后山顶路)、后山顶路沿线允许车辆靠右侧临时停放。

元宵灯会系列活动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管制路段的群众听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祝大家赏灯愉快~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