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可预约!晋安体育馆恢复开放!

2024-03-19 15:13:03来源:今日晋安

好消息!好消息!晋安体育馆恢复对外开放啦!

先期推出羽毛球场馆预约服务,想健身锻炼的赶紧约起来哟~

场馆介绍

晋安体育馆位于鹤林片区横屿组团牛岗山公园西南侧,总建筑面积为26692.53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占地面积约为6954.3平方米,馆内设有3000个观众座椅,可提供261个停车位。

可预约!晋安体育馆恢复开放!

晋安体育馆是配有相应附属场馆和停车场的综合性体育场馆。

主体建筑设有符合国际比赛要求的篮球比赛馆,首层有贵宾大厅、媒体办公、运动员休息更衣室等多功能用房,附属场馆设有六片羽毛球场地,服务配套齐全,可满足高质量的运动健身需求。

可预约!晋安体育馆恢复开放!

体育馆拥有宽敞的场地、先进的设施、贴心的服务,专业的管理团队,配备篮球、羽毛球场地等,可满足不同的运动需求。

可预约!晋安体育馆恢复开放!

未来,晋安体育馆将开展篮球培训项目以及羽毛球培训项目,是市区性价较高、配套设施较周全的活动场地。可承接中小型的体育赛事、展览、招投标会议、年会、亲子嘉年华、发布会、小型歌友会等商业/文艺活动。

初期,仅开放羽毛球馆预约(其他场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开放时间每天6:00—22:00。

体育馆场馆、赛事及活动等预约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晋智汇进行相应操作。

可预约!晋安体育馆恢复开放!晋智汇微信小程序

“晋智汇”介绍

晋智汇为晋安国投集团旗下智慧运营中心构建业务管理系统平台的用户小程序,制定统一的管理规则,集合了运动场馆、停车场、充电站等服务。

可预约!晋安体育馆恢复开放!

具备了五大功能☟☟☟

运动场馆预定

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预订运动场馆,包括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等。可以选择日期、时间和场地,并进行在线支付。

停车场管理

用户可以查看附近停车场的实时信息,包括空位数量、收费标准等。还可以预订停车位并进行支付。

充电站服务

用户可以查找附近的充电站,并获取充电桩的实时状态。可以预订充电桩,并进行在线支付。

订单管理

用户可以查看已预订的运动场馆、停车位和充电桩的订单信息,包括预定时间、支付状态等。

报事报修

如果用户在使用运动场馆、停车场或充电站时遇到问题,例如设备损坏、卫生问题等,可以通过用户小程序提交报事请求。用户可以描述问题的具体情况,并上传相关照片和问题描述。

可预约!晋安体育馆恢复开放!

区国投集团将着力智慧服务,提升平台效应,对全民健身、体教融合、文旅赋能、福闽社区四大环节进行设计赋能,打造一站式运营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