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第四届中国跨交会在福州启幕

2024-03-18 23:32:2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王玉萍 包华

18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第四届中国跨交会在福州启幕展会现场人头攒动。记者 包华摄

瞄准全球电商规模增长最快的东南亚,本届跨交会以“跨境向东盟,电商下南洋”为主题,设有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平台展区、服务商展区、产业带及综试区展区、东盟国家专区、展会高峰论坛及配套活动专区,展会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吸引了全球3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全国80多个出口型产业带和110多个城市的1500多家参展商参展。

为更好地促成供应商和采购方的交易洽谈,展会邀请了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专业客商,以及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墨西哥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展示中感受“中国制造”的澎湃活力。

本届跨交会还聚集全国近百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团组和60多个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代表,通过举办跨境电商综试区交流座谈会、全国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交流创新活动、中国跨境电商“人才+金融”高峰论坛等活动,分享跨境电商新动态,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

当天,“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公布,泛鼎国际集团、连连国际、上海蚂蚁创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夏(厦门)物流有限公司、广东联宇物流有限公司、福建四海运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福州海比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速莱美科技有限公司、PingPong、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选。

据了解,2021年创办以来,中国跨交会已服务超万家国内企业实现品牌出海,遍及100多个国家或地区,并多次带领国内企业前往美国、印尼、越南、菲律宾等地参与中国跨交会系列展,持续推动更多国货品牌出海。

“我们将继续带领跨境电商卖家走进全国外贸特色产业带,深挖‘中国制造’,带动更多国货出海掘金,推动中国企业从‘买全国,卖全球’走向‘买全球,卖全球’。”跨交会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吴桦真 王玉萍/文 包华/摄)

【责任编辑:滕一郎】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