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确认了!市级重点!晋安+2!

2024-02-28 11:33:37来源:今日晋安

好消息!

日前,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3年新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晋安2家企业上榜。

晋安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

福建省顺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万集物流有限公司

一起来了解下↓

公司简介

福建省顺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66印)成立于2019年,是新一代智能云打印供应服务商,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和服务打造良性云打印生态圈,推动云打印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与繁荣。

公司面向云打印行业各个参与方,提供一系列数字化服务及解决方案,现已形成集打印机抄表云盒、线上自动接单、线下自助打印、系统自动计价、图文分包派送、供应链集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图文数码印刷服务平台。

66印平台创建至今,覆盖全国31省份,进驻近300个城市,已有超18000家商户入驻,服务近40家知名企业,与科大讯飞、金山软件等大型企业达成紧密合作。2024年营业额目标预计超3亿,至2025年预计实现6亿营业额。

公司简介

福建万集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大宗货物运输、货物仓储、城市配送、物流园区、省内快运等物流服务管理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全国4A综合物流企业。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大中规模城市。

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截至目前已获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国家4A级综合物流企业、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是百事可乐饮料、顶津食品(康师傅)、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顶通物流、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的主要物流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