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市外办走访慰问在榕外国人代表

2022-01-20 08:06:2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近期,市外办负责人带队走访、看望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三菱日联银行福州分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外国语学校和约克多元素质成长中心的外国友人代表,以及福州市“荣誉市民”称号获得者阿拉丁先生,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中,市外办向外国友人介绍了福州当前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聚焦“三个福州”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宏伟目标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仔细询问外国友人在榕生活和工作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对福州城市发展的意见建议和个人诉求。希望外国友人融入福州,“扎根”榕城,继续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福州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在文化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外国友人表示,并对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以及签证、就学就医等涉外服务优化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助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表达了憧憬和信心。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