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闽AG038D、闽AZ508X……福州这些车被罚了!原因曝光!

2022-01-15 21:35:37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道路停车泊位属于城市公共资源,可总有人把它当作“私家车位”,不仅长时间占用道路停车资源,还故意逃避停车费用,福州交警曝光这些车辆!

@闽AG038D、闽AZ508X……福州这些车被罚了!原因曝光!

  处罚标准

  对于在四城区收费道路停车泊位停放的机动车,车主在离场后1小时内未缴费的,福州交警将通过智能语音和推送短信提醒,告知机动车所有人应于24小时内缴清相应停车费用,超过24小时未缴费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福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80号)等相关规定,将以“机动车驾驶人违反交通指示标志、标线通行”对违法行为罚款100元。

  怎么缴费呢?

  车主可以登录“e福州”APP,通过“智慧停车”模块中的“车牌缴费”或“代缴费”功能,输入车牌号点击确认,即可查询欠费订单并及时缴纳停车费用!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