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组团作战 成果丰硕

2017-01-10 18:33:11  来源:福州日报

永泰:组团作战 成果丰硕

海洋极地世界项目海洋馆效果图。

  攻坚2017 永泰这么干

  2016年,永泰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成果斐然。2017年,永泰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迅捷的速度,全力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增幅目标,争取达到两位数以上的增幅,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继续围绕“三大组团,五条主线”的战略布局,依托5个项目建设指挥部,以葛岭、城峰、塘前、清凉、嵩口5个乡镇为主阵地,以永泰抽水蓄能电站、莆炎高速公路、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等列入市2017年攻坚计划的34个项目建设现场为主战场,以县“两会”为发端吹响干部思想动员的总号角,集中力量、组团作战、主动出击,找准薄弱点与关键点,以“急行军”快速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征地拆迁的歼灭战、拔除钉子户的攻坚战、项目推进的持久战”这三大战役,推动永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