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组团作战 成果丰硕

2017-01-10 18:33:11  来源:福州日报

永泰:组团作战 成果丰硕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将整体搬迁至永泰葛岭镇。

  多点开花 打好攻坚组合拳

  在百日攻坚过程中,永泰县把“炸碉堡”“拔钉子”“割尾巴”“扫障碍”作为主攻方向,多措并举,致力疏通堵点,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

  全县范围内,县直各部门、乡镇干部取消国庆等假期,县四套班子领导全部压到征迁一线,力促国庆期间攻坚热度不减、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去年国庆期间完成征迁交地188亩。

  在葛岭镇,镇里通过“大会改小会”“发挥带头人榜样作用”“一把尺子量到底”等一系列措施,20天内完成八仙过海旅游综合体项目一期293亩征地任务,创造了“永泰速度”。

  在城峰镇,攻坚人员采取一线的问题一线研究、一线解决、一线决断,对房屋丈量多出现补偿面积的部分折算为安置房进行补偿,节省了大量层层上报的时间,确认后现场签订合同,避免拆迁户思想回潮。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同时,坚持原先有利于工作开展的好方法,灵活微调实践中遇到问题的方案,顺利解决了多项遗留6年~8年的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