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攻坚重建 答卷靓丽

2017-01-10 18:18:04  来源:福州日报

闽清:攻坚重建 答卷靓丽

已经通车的高铁闽清北站连接线。

  积累了好做法。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闽清出台了“态度、力度、进度、满意度”四度十二点一线考察干部新办法,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开展组团攻坚法,完成了一些急难险重任务,创造了闽清征迁历史上的“澳牛”速度;实行人大代表督促视察法,开展两级人大代表联合实地视察等。

  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年,闽清县委、县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锁定目标,理清思路,苦干实干,坚决打赢2017年攻坚战。一是翻篇归零,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提振精气神,找准突破点,迎接2017新挑战。二是积极储备、挖掘潜能。实施2017年攻坚重点项目141项,总投资24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4亿元。努力引进和储备一批旗舰型、税源经济型项目和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项目,确保全县重大项目保持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三是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改进服务,一线考察,全力扫除项目建设的“绊脚石”和“拦路虎”。做到“一切为项目建设着想、一起为项目建设让路”,全力破解题,补短板,增实效,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进展。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