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攻坚重建 答卷靓丽

2017-01-10 18:18:04  来源:福州日报

闽清:攻坚重建 答卷靓丽

闽清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办学条件超过灾前水平。

  攻坚2017 闽清这么干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闽清县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谋抓手、建平台、造氛围,迅速掀起百日攻坚新热潮,经过近百天的全力攻坚,圆满完成了市里下达的任务。

  攻坚过程中,提振了干部精气神。“坚决一点、快一点”工作理念在干部队伍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4个月来,闽清干部坚持一线工作法,直面问题,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锤炼了作风,提振了精气神,树立起了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良好形象。

  取得了新成效。全县干部群众心沉一线,不达目的不罢休,不破难题不收兵,一些重难点项目如葫芦门水库、坝下工程等省市重点项目,中建产业园、东桥表业园等重点产业项目,316国道改造工程等历史遗留问题实现了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