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攻坚重建 答卷靓丽

2017-01-10 18:18:04  来源:福州日报

闽清:攻坚重建 答卷靓丽

坂东集中重建点事闽清最大灾后农房重建点,2016年8月20日进场开展施工,如今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思想再统一 态度更坚决

  去年底,总投资15.2亿元的“澳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房屋征迁“闽清速度”——1个月内完成59栋136户26505.93平方米征迁任务。

  在百日攻坚中,闽清县以干部为主体,以四套班子成员为核心,全员发动,广泛参与,激发广大干部全身心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让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补短板、稳增长是形势需要、任务需要、闽清实际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全县“攻坚克难、比学赶超”氛围浓厚。灾后农房集中重建、道路(桥梁)水毁修复重建工程等61个施工班组、近2000名工人,在县总工会组织的百日竞赛中,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巾帼志愿者宣传队走村入户发材料、贴海报,全县1000多名妇女干群积极投身建设中,顶起了建设闽清的半边天。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