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就在福州!本周末林俊杰连唱两天!观演权威攻略来了→

2024-03-29 17:40:57来源:福州交警

如果说,人生中一定要去听一场现场演唱会,那么他的演唱会来了一定不会后悔!他就是陪伴我们多年的JJ林俊杰,本周末,他来啦!

林俊杰 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

林俊杰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将于3月30日、31日晚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激情开唱。

福州交警温馨提示

本场演唱会17:30分检票进场,19:30准时开演,大家请做好出行计划,提前入场,为避免道路拥堵,也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演。

为了大家都能顺利观演,福州交警也特意准备了一份超全的演唱会出行指南,请务必认真阅读!

地铁出行▼

观众可乘坐地铁5号线前往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霞镜站、东岭站均可到达。(注:前往霞镜站的观众朋友观演结束后可往北广场方向离开,前往东岭站的观众可往南广场方向离开)

公交出行▼

福州奥体中心周边站点:

福建神学院、海峡奥体中心(南门)、建新南路、奥体路公交总站、福建神学院(福湾斗门)、海峡奥体公交枢纽站。

途经福州奥体中心周边公交线路:

18路、81路、126路、302路、351路、357路、194路、359路、11路、47路、138路、311路、337路、197路、325路。

出租车/网约车/自驾出行▼

1.演出日当天福州奥体中心将开放以下停车场入口:1号门、2号门、3号门、4号门、5号门、10号门,请自驾的观众由以上入口驶入停车场。

2.出租车/网约车临时上下车点设在奥体中心周边的奥体路、建新南路、福湾路等道路沿线,即停即走。

3.建议大家乘坐正规运营的出租车或网约车,切勿轻信个人司机,最好结伴而行,注意自身安全!

4.特别提醒:由于演唱会当天周边通行流量较大,建议自驾车的观众将车辆停放在奥体中心周边停车场。如遇短时交通流量较大的情况,交警部门将视情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请按照交警部门指示通行及停放车辆。自驾前往的观众,请记住自己的停车地点,以防在返程时找不到自己的爱车。

温馨提醒

1、本周末(30日-31日),天气为小雨,早晚温差大,请大家提前出门,带好雨具,注意保暖。

2、散场时,请携带儿童的家长看管好您的孩子,以免走散;携带好随身物品,避免丢失。

3、散场时,请根据现场公安民警、安保人员、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有序离场。

演唱会期间,福州交警将持续对奥体中心周边道路进行疏导。

计划前往现场观演的朋友们请提前规划好路线,绿色出行,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以免因堵车、找不到停车位而耽误观演,无票歌迷请勿在场馆周边聚集,一起文明观演,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