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人才公寓迎来新房客

2023-05-09 07:38: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人才公寓干净整洁,家具和家电都有,我们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太好了!”近日,在台江区桂园怡景人才公寓选房仪式上,来自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游庆坪选到一套97.45平方米的房子,让他备感兴奋。

作为台江区重点数字经济企业来玩互娱技术负责人之一,来自龙岩的游庆坪从2018年就来到该企业工作。得知台江区征集人才公寓住房需求,符合条件的他立即报名,并成功入选。“公寓距公司很近,步行只要10分钟。旁边就是福州市台江榕博中学、华伦中学台江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也很便利,而且月租个人仅需承担1200多元。”游庆坪说。

如何留住人才,让人才安心工作?帮人才安好家是关键。台江区人社局人才科负责人章依介绍,桂园怡景人才公寓位于海峡电子商务基地2期,户型有两房一厅和三房一厅可供人才选择,面积从80平方米~100平方米不等。

“台江区为了吸引优秀人才扎根台江、奉献台江,拓宽工作思路、加大财政投入,通过统筹调剂的方法调配一批房源共计1800多平方米用于人才公寓建设。”章依介绍,下一步,台江区人社局将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充分用好人才优惠政策,不断创新用才、引才、育才模式,为各类人才来台江干事创业做好服务。(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台融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