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举办

2023-05-01 07:53:3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举办

4月3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数博会首次设立“优质参展商奖”“优质数字产品奖”“优质专业买家组织奖”“优质展位设计奖”四大奖项。奖项面向本届数博会的全体参展商、专业买家和买家协会组织,基于普华永道提供的“五力维度评选法”,围绕设计力、科技力、活跃力、市场力以及影响力五大维度,综合数博会评审组的意见,从165家参展企业中评选出12家优质参展商,3000多个数字产品中评选出15个优质数字产品奖,604家专业买家组织者中评选出3家优质专业买家,从165个展位中评选出3个优质展位设计奖。

“此番设置奖项旨在加强参会企业积极性,扩大数博会品牌知名度,同时深化数博会对促进数字经济引领创新的支撑作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