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企业申请温泉奖励,可以这样申报!

2023-03-21 16:39:53来源:大美永泰

为进一步提升永泰温泉游品牌形象,引导旅游企业注重温泉核心产品,合理高效利用地热温泉资源,促进温泉旅游产业发展,永泰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促进旅游企业有效开发利用温泉奖励办法》。

哪些企业可以申请温泉奖励?怎样享受政策?请往下看↓

享受温泉奖励需要符合的条件

1.经营具有一定规模的文旅项目,且注册地在永泰县境内

2.在永泰县年纳税额达2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达6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且年增长率不低于当年全省平均水平

3.企业每月按时足额缴纳温泉供应费、水资源税费等相关税费

温泉奖励的具体政策

对符合扶持奖励条件的企业,自2022年1月1日起,根据企业全年所缴纳的温泉供应费情况(水资源税费除外),设定缴费基数后,采取阶梯式奖励规则:

永泰企业申请温泉奖励,可以这样申报!

如何申请兑现温泉奖励?

2023年至2026年期间,每年3月1日至3月31日温泉用水企业向永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42号、43号、47号)提供相关申请材料即可。温泉供应费由永泰县永阳地热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统一代收,经认定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由县永阳地热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按程序予以兑现。

需要的申请材料

01 开发利用温泉奖励申请表(原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永泰企业申请温泉奖励,可以这样申报!

02 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03 每月向县永阳地热管理有限公司缴纳温泉供应费凭证(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页数较多可盖骑缝章)

04 缴纳资源税凭证(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05 企业当年度联网直报平台报表及截图文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06 若非企业法人本人办理,还需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