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大学生“扬帆计划”春季政务实习启动

2023-03-20 08:08:4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记者17日获悉,根据团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关要求和团省委部署,团市委自本月起至6月开展2023年福州市“扬帆计划”春季政务实习。欢迎大学生报名参加。

参加本次春季政务实习的学生原则上应在实习单位至少完成1个月的实习工作。实习期满后,如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达成一致,可适当延长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包括在机关和事业单位政务实习,在辖区内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等基层单位实习。实习岗位宜为接触业务多、工作任务重、锻炼成长快的工作岗位。

实习岗位重点面向“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品学兼优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开放。有意向的学生可通过“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云上青春”—“扬帆计划”进行注册,每人最多可同时投递10份简历。

各县区团组织将积极协调实习单位为实习学生配备实习导师,为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尽可能为实习学生提供就餐、交通等保障和适当的劳动报酬。(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