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重磅批复!扩建超1万㎡!福州这所学校拟新增12个班

2023-03-08 17:12:33来源:福州新闻网

拟新增12个教学班,扩建总建筑面积11100平方米……重磅批复!福州这所小学将扩建!

重磅批复!扩建超1万㎡!福州这所学校拟新增12个班暖 摄

近日,晋安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扩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重磅批复!扩建超1万㎡!福州这所学校拟新增12个班

其中明确,该项目拟新增12个教学班,扩建总建筑面积11100平方米,其中计入容积率面积8750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350平方米,建设地点为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竹屿路285号。

重磅批复!扩建超1万㎡!福州这所学校拟新增12个班晋安榕博小学。来源:今日晋安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及道路与绿化工程等校区公共配套工程。

重磅批复!扩建超1万㎡!福州这所学校拟新增12个班师生正在上课。来源:今日晋安

项目总投资6761.34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采用PPP融资模式。

延伸阅读

2020年11月,晋安榕博小学、晋安榕博幼儿园成为福州首批两所以“榕博”人才品牌命名的学校,位于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周边,毗邻福州市人才公寓。

重磅批复!扩建超1万㎡!福州这所学校拟新增12个班市人才公寓。邹家骅摄

作为福州市人才公寓的重要教育配套,学校为来榕就业创业的高层次人才,解除子女教育后顾之忧,实现人才子女“在家门口上好学”的愿望。

重磅批复!扩建超1万㎡!福州这所学校拟新增12个班晋安榕博小学。来源:今日晋安

期待!(综合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