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林丹:社区就是我家

2023-03-08 11:03:44来源:人民网

“从春天向明天”——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林丹:社区就是我家

宣讲嘉宾:林丹(“七一勋章”获得者,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州市鼓楼区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

“上管天,下管地,中间还得管空气”。

社区干部不是官,就是服务员,你如果把自己当作官就糟糕了。因为社区是党和政府走进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我们做好社区工作,就要把居民的琐事难事烦心事,件件都当作自己的大事。

行动最有说服力。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脚踏实地好好干。社区就是我的家,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服务一辈子。

据悉,3月7日,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从春天向明天”——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来自福建不同年代、不同行业的女性代表作为巾帼典型分享自己爱国爱家、干事创业的心声。(叶青卿林盈实习生陈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