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老党员发挥光和热 :宣讲二十大精神 弘扬文明家风

2023-02-23 08:48:2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文婧

连日来,连江县以开展便民服务为契机,请老党员讲述红色家风故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由连江县凤城镇主办、西南街社区承办的“党的声音进万家 浓情拗九扬家风”活动在魁龙坊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活动以微党课《心愿》开场,老党员卢宗卿娓娓道来红色家风故事,告诉大家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凤城镇东南街社区,退休老干部陈一新围绕“文明家风、和谐社区”的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勉励老同志们深度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

在革命老区下宫镇,老党员近日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下宫镇坚持让“银龄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推进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据悉,该服务中心是为老年人打造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综合体。(记者 林文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