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首栋大楼建成封顶

2022-11-20 08:21:4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石美祥

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首栋大楼建成封顶明德堂及行政楼建成封顶。

19日上午,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首栋楼——明德堂及行政楼建成封顶。

福耀科技大学(暂名)于2022年5月获批开工。该大学首期规划建设34栋大楼,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接下来,其余33栋单体建筑预计年内陆续封顶。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首期34栋大楼预计明年10月底竣工,2024年秋季全面招生。

福耀科技大学(暂名)规划的办学层次为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人至13000人。福耀科技大学(暂名)校长朱崇实曾在厦门大学担任14年的校长职务,具有丰富的大学管理经验。目前,学校正面向全球招聘高层次师资团队。

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项目从立项以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现场会,关心协调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项目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后,福州高新区专门设立临时党支部带头攻坚,并抽调区、镇、村干部到一线工作,不到100天基本实现交地。此外,高新区还选址周边最好的地块作为村民安置房用地,确保了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记者 徐文宇/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