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08:43:1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召开部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组织实施“好干部 兴福州”专项行动,健全一线考核长效常态机制,加强干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和正向激励体系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强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持续打响近邻党建品牌,加快打造星级示范村,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无疫小区(村)”建设等工作。打响“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品牌,不断完善“1+1+N”人才政策体系,举办“人才福州月”活动,深入挖掘院士资源打造高端平台,助推福耀科技大学(暂名)筹建,努力做大人才总量、提升人才质量,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人才荟萃之城和创新创业创造高地。(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