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3820”战略工程“刷屏”全国媒体

2022-10-11 07:28:5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3820”战略工程“刷屏”全国媒体

10日,“3820”战略工程“刷屏”全国各大报纸的头版和新媒体平台,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人民日报等央媒集中聚焦,各省(市、区)媒体全面刊发。

今年是“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历经30年的奋斗历程,“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愈发展现出历久弥新的强大生命力。长篇通讯通过翔实的事例、生动的故事,还原了上世纪90年代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敏锐洞察、准确把握福州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谋划、亲自推动“3820”战略工程的创新探索和实践成果;深刻诠释了“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全面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大力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这篇通讯通过中央媒体、省级党报、网络平台等同步刊播或转发,形成全国主流媒体聚焦福州、聚焦“3820”战略工程的强大声势。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在头版头条刊发,北京日报、解放日报、南方日报、新华日报等省级党报在头版刊发,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和学习强国、头条、微博、抖音等90余家网络平台在重要位置转发。(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