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赞!福州高新区这家企业项目入选全国试点示范

2022-09-20 11:37:13来源:高新福州

日前,在工信部公布的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福建省七个项目入围。其中,位于福州高新区的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医疗电子票据大数据应用监管平台”入选行业大数据应用试点示范领域。

一起来看↓↓↓↓

赞!福州高新区这家企业项目入选全国试点示范

赞!福州高新区这家企业项目入选全国试点示范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医疗电子票据大数据应用监管平台是在博思软件现有产业链的基础上,对医疗电子票据应用系统的整合与改造,应用大数据智能化技术,结合医疗电子票据应用场景,建立大数据分析系统,实现与电子票据业务的融合,构建医疗电子票据智能动态监管模式,全面优化和提升医疗电子票据申领、核销、查询、分析业务,实现医疗电子票据智能化闭环管理。

赞!福州高新区这家企业项目入选全国试点示范

赞!福州高新区这家企业项目入选全国试点示范▲博思软件电子票据系统

医疗电子票据大数据监管平台支持与中小型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的HIS系统进行对接,满足信息中心、财务人员、收费人员以及患者等用户的业务办理,实现医疗电子票据的申领、分发、开具、归档管理,在满足医疗机构电子票据开具的基础需求的同时,为医疗机构的财务管理提供票据数据核对、记账等帮助。同时,通过建设医疗电子票据的多种交付渠道(含微信、取票小程序等),保障交款人及时获取电子票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