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区“我们的节日·七夕”鼓山专场活动举行

2022-08-05 07:54:0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8月4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之“浓情七夕·邻里有爱”2022年晋安区“我们的节日·七夕”鼓山专场活动在前横社区举行。

晋安区“我们的节日·七夕”鼓山专场活动举行张洁正在宣讲。

活动由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委文明办主办,鼓山镇党委、政府承办。活动突出“邻里友爱互助,家庭和睦幸福”的理念,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与邻为善、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树立文明立家、和谐兴家的良好家风。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张洁、福建省身边好人庄辉、晋安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荣、晋安区文明家庭代表范黎、2022年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陈振熠等先进典型代表出席活动。张洁同观众分享了她带领志愿者开展茶会小区8号小院改造行动的故事,倡议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王荣向观众讲述了她孝老爱亲的故事。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先进模范们送上真诚的慰问与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神奇的魔术,还有知识问答环节,让市民在游戏中学习到争做“六有福州人”、传统节日习俗等相关知识。(记者 何佳媛/文 鼓山镇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