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领导带队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2-08-03 09:00:34来源:高新福州

8月2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带队赴南屿镇开展环保督察、信访维稳等专题调研活动。

福州高新区领导带队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在晓岐村村委旁,调研组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周边及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调研组强调,乡镇属地和区直有关部门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快速整改,举一反三,形成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确保周边居民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南屿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屿镇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魏邦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强有力的措施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二要依法快速处置,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快速解决,对信访领域违法违规的行为,要严肃依法打击。三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维稳工作专班,建立定期会商机制。镇党委每周专题研究信访工作,区级工作专班每两周向区主要领导汇报工作进展,并提出下一步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南屿镇,高新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